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禹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使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我市拟继续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认真谋划办理2019年民生实事。为确保所办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契合实际,决定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限

从通告之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根据轻重缓急,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进行谋划办理。

三、征集内容要求与方式

所提意见建议须符合禹州实际,契合大多数群众意愿,具有可行性;须形成文字材料,内容具体,简洁明了,并附注建议者的姓名、手机号、住址等通讯信息。上述意见建议文字材料电子档发至电子邮箱yzsmsss@126.com

美丽禹州、幸福禹州建设离不开您的积极参与,在此向您表示真诚的感谢!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