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禹州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及结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提高我市公共消防安全水平,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修订《禹州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31日。

二、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详见附件。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禹州市消防救援大队

联系人:侯华锋,联系电话:8283120。

四、提交意见的途径:

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提出或电子邮件(yzxfd@qq.com)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禹州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2021年8月2日

                                   

2021年8月2日,通过禹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征求〈禹州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30天,在截止日期前没有收到网民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