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禹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制订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区渠灌农业用水价格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及结果
【信息时间:2023-08-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国家发展改革委第7号令)、《河南省建立健全农业水价形成机制的指导意见》(豫发改价管〔2018〕615号)等规定,我们起草了《禹州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区渠灌农业用水定价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邮箱地址:yzfgwsfk@163.com,联系科室:禹州市发展改革委价格收费管理股,电话:0374-8279572。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3年8月17日。

 

附件:《禹州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区渠灌农业用水定价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禹州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区渠灌农业用水定价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x


 

2023年8月7日 

 


2023年8月7日至8月17日,通过禹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制订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区渠灌农业用水价格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