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陈涛在接受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专访时表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成为县域经济高原上的高峰

日前,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专程来禹,就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采访了我市市长陈涛。

陈涛表示,省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要支持禹州等10个县市发展成为中等城市。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禹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爱和厚望,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带来了重大契机、难得机遇,让我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乘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东风,我们将按照省十一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抓住被支持发展成为中等城市和被评为全省第二批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市的重大机遇,围绕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一方面,聚焦新型建材、环保装备和铸造、中医药三大主导产业,在产业转型发展上持续突破;另一方面,坚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着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彰显特色,在创新体制机制中激发活力、破解难题,打造“中等城市”,成为县域经济高原上的高峰,当好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