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禹州分局 县级
2022-11-01 2022-11-01 14:49

我市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1-01 14: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日,我市在夏禹公园举行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副市长王建伟参加宣传活动,并宣布“共建清洁美丽禹州”宣传月活动启动,为社会义务环保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公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增强社会各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环保监督员刘一铭说:“我在日后也会尽量尽到一个环保监督员的职责比如说我会检举一些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然后监督日常环卫的一些工作等等。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可以向大众宣传些环保知识。总之就是希望能和各位市民一起去创建一个清洁美丽的文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