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禹州分局 市级
2023-12-12 2023-12-12 11:44

禹州市博谦商贸有限公司仓储项目受理公示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12-12 11: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尊敬的企业、事业单位,周边住户:

禹州市博谦商贸有限公司拟向我局申请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手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各行业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行政审批科。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2日-2022年12月19

建设项目名称:禹州市博谦商贸有限公司仓储项目

建设项目地址:禹州市花石镇花南村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总投资为8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660.5万元;年储运80万吨货物。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北京万澈环境科学与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编制主持人:许玉龙

环评编制类别: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以电话、传真或其他方式,向我局行政审批科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超过本期限,视为同意。

联系电话:0374--2076558

地址:禹州市政务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