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王宏武调研我市中医药创新暨华夏药都健康小镇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精彩禹州】【信息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宏武就我市中医药创新暨华夏药都健康小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闫冠瑜、何长成、程耀伟等陪同调研。

王宏武一行先后来到润弘本草项目、华夏药材项目、药慧园项目、天源项目等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宏武都认真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明确各项目完成阶段性进展的时间节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宏武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围绕自身工作情况进行的汇报,并对目前工作的整体推动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王宏武强调,要进一步加快进度。虽然目前取得一定的成绩,但距离之前的期盼和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今年是我市的“产业转型发展促进年”,这就更要求我们明确目前的问题和困难,建立工作台账,安排专人、专班、专项进行推动,行动起来,加快落实,保证工作取得实效。要高质量推进。认真研究好国家的各项政策和产业发展的规律,摸透实情,抢抓机遇,扎实推进。要做到工作协同,形成合力。要充分发挥好周例会的作用,加强政企沟通,切实解决企业困难。相关单位要紧盯工作不放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解决,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大有作为,以倒逼机制推动工作的规范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