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上午,我市在夏禹公园举行第十七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等出席活动现场。

范晓东认真察看了所有参展单位的活动宣传版面,翻阅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该单位安全监管具体实施情况。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月”宣传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我市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29个单位在主会场开展宣传活动,26个乡镇(办)分别在分会场组织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展出宣传版面24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7000余份,出动宣传车辆10余台,参加人员800余人。   

活动现场,参与宣传日的单位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悬挂相关的横幅标语,设咨询台及宣传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材料、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的形式,对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事故预防措施等进行了全面宣传,向过往群众有效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