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禹州市税务局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我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禹州市税务局挂牌仪式,标志着禹州市国税、地税部门的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第十四联络组常务副组长张继民,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长江,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出席仪式,市长范晓东主持仪式。

仪式上,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第十四联络组常务副组长张继民共同为禹州市税务局揭牌。

国家税务总局禹州市税务局组建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

纳税人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步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尽享改革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