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扬尘污染暨城市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我市召开扬尘污染暨城市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坚持精准施策。要强化督查问责,各乡镇办要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属地管理,切实担负起扬尘防治的主体责任,将扬尘防治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要加强重点区域周边扬尘精细化管控,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

关于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会议要求,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严格整治标准。要全面排查摸底,严把源头审批关。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根据各自分工,督促医疗机构,企业、学校食堂等落实好油烟污染要求。要强化保障措施,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强化舆论监督,广泛宣传,促进其自觉改进和加强油烟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和全市近期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并宣读了《关于印发禹州市城市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