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不忘初心扶贫济困 脱贫攻坚你我同行
【信息来源:禹州市脱贫攻坚】【信息时间:2018-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是禹州市第19个“宣传帮扶日”。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隐患问题大排查、突出问题大整改”这一主题,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切实把问题整改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抓住当前有效工作时间,高标准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县级干部深入联系乡、分包村开展督导检查,指导各乡镇扎实开展问题自查、务实进行问题整改,以自查自纠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水平。各乡镇把问题整改作为补齐工作短板、提高脱贫质量的有效举措,认真对照省重点工作核查中发现问题,着力在基础较薄弱、工作不扎实的行政村上下功夫,做到查摆问题不深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实不放过,问题解决不到位不放过,真正把抓整改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

市政府市长范晓东到鸿畅镇东高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在鸿畅镇小武庄村召开全体帮扶人及村两委干部会议,安排扶贫日活动,传达学习市委会议精神。

鸿畅镇通过座谈交流,深入调查,对自身承担的任务进行全面的梳理,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对路得当的整改举措,提高了群众满意率。

朱阁镇召开各村责任组长和包村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宣传帮扶日的主题,建立自查问题整改台账,查看改厕、危房改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