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第87次周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第87次周例会,副市长张劲弓参加会议。

张劲弓一行首先来到山货乡进行了实地观摩,检查乡村环境整治改善提升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周例会上,认真听取山货乡的工作汇报后,张劲弓指出,当前我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重点工作,是要突出抓好荒芜宅基地整治工作。突出抓好美丽乡村、美丽乡村群、美丽乡村群示范区的打造工作。要加强彭花路、火磨路的两条线打造工作。加强东北片美丽乡村群示范区的打造。加快“五美示范庭院”建设。

张劲弓要求,要认真做好许昌市双月观摩的准备工作,今后这项观摩活动将成为常态化,每次观摩的乡镇不能重复。各乡镇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按照镇区的整治标准,尽快完善镇区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