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第三届禹商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我市举行第三届禹商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市长范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范晓东在致辞中说,禹商论坛召开以来,广大禹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投身禹州建设,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释放着心中的家乡情、禹州情,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禹州目前正处在阶段性收获的季节,稳住了发展阵脚,加快了转型步伐,打下了坚实基础,新时代的禹州,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好,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好,广大禹州创新创业恰逢其时、正当其时、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广大禹商主动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征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当好引领社会风气的示范者。

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做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推介。

部分禹商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各企业家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书长何长成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签约合作项目 22个,签约资金56 亿元,其中,按投资额度划分,5-10亿元项目 3个、1-5亿元项目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