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范晓东调研我市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7日,市长范晓东深入到我市重点项目现场,就开展落实“四个一百”行动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解决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

当天上午,范晓东来到许昌恒达杭箫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基地项目现场,深入到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对企业遇到的问题,逐项分析研判,帮助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范晓东对项目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在保质量保进度的情况下有效推进了项目的进展,取得了良性的发展成效,希望企业及相关市直单位继续保持当前好的发展势头,继续努力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针对当前遇到的问题,范晓东要求,要尽快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电线杆拆除、土地手续办理等问题。同时,要在十二月底之前完成厂房封顶的建设工程,加快推进氧气站和环路建设,二期厂房建设也要在春节前做好地基工程,争取年前能够投入试生产出产品。在2019年规划建设一个装备式构件示范社区,推动钢结构建设。要抓紧时间完善装备式构件相关文件进行上会研究,以尽快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共同推动我市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