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王宏武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委书记王宏武到我市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副市长牛艳伟、贾楠等陪同调研。

王宏武先后来到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润弘本草制药有限公司、银梅饮料有限公司、华洋动力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和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在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王宏武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线,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后,对企业运营、技术创新、经济效益等给予充分肯定。王宏武指出,要强化生产工艺的创新力度,对于合作研发及自主发明要积极申请专利,以高端技术、优质产品抢占行业制高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成为行业领跑者,从而使企业做大、做强。

在润弘本草制药有限公司,王宏武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质量、生产规模等,他强调,要提升市场对比度,保证产品质量,强化自身优势,提升综合竞争力。

在银梅饮料有限公司,王宏武与企业负责人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项分析,寻找解决路径。他要求,要专人专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帮助协调解决问题,确保企业持续健康运营。

在华洋动力有限公司,王宏武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后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协调力度,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真正为企业破解难题。

调研中,王宏武强调,要扎实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深入了解“四个一百”活动实质,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有困难企业的过程中,要围绕“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建机制”,不搞形式、不走过场,针对每家企业的不同情况,找准问题的症结,破解制约瓶颈,增强企业家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建立完善保障机制,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脱困,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