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精彩禹州】【信息时间:2018-1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宏武强调,要提升站位、明确方向,守正不渝、创新不止,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强起来”为目标,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市长范晓东主持会议。

王宏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宣传思想工作理论的新飞跃,具有鲜明的时代价值,蕴含着深厚的实践伟力。大家要因时顺势,自觉扛起使命任务,以更高的站位认识新阶段,以更深的忧患看待新挑战,以更强的担当落实新要求,坚持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践创新,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

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近年来,我市宣传思想战线正本清源取得重大成效,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实践基础、物质基础、民心基础。我们要乘势而上,在守正中实现新发展,在创新中实现新突破,高举旗帜聚民心,聚焦使命育新人,激发活力兴文化,讲好故事展形象,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持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要强化党的领导,激发源源不竭的奋进力量。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强化政治引领,注重本领提升,壮大人才队伍,锤炼优良作风,切实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激发不竭动力。

市长范晓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把握时代坐标,扛牢使命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为禹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民安排部署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市领导宋占华、李密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