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莅禹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8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莅临我市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陪同调研。

王堃一行先后来到华洋动力有限公司、海洋机械有限公司、凯歌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通过实地调研,王堃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四个一百” 专项行动银企对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施策破解难题;要切实采取行动,强力推进,形成合力;要严格履行职责,扛稳扛牢责任,勇于担当;要积极推动银行上门到企业开展对接服务,确保银企对接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要珍惜当前全市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营造出的浓厚氛围,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积极探索创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将企业不断做好做大做强,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征程中勇做先锋,为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