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我市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副市长牛艳伟出席会议。

牛艳伟要求,各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治重点区域、部位、路段,严格整治举措,确保责任、力量、措施“三到位”。严格落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各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是第一负责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负责人,对辖区发生违规燃放造成较坏影响和较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加强信息收集,及时反馈工作情况。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社会参与,全面落实各项禁放工作措施,切实杜绝违禁燃放和违规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现象,确保我市不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爆炸、重大火灾及人员伤亡事故,全面提升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