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禹州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0日上午,禹州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根据《禹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新成立的医疗保障局是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职工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等进行整合,组建市医疗保障局,作为市政府的工作部门。

何长成指出,医疗保障局的正式挂牌成立,体现了党对民生福祉的真切保障和对民生事业的真正体现。希望我市医疗保障局要切实保障基金安全,真正的方便群众,做好对医疗机构的监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保障好人民的健康福祉,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禹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应贯表示,将紧紧围绕规范高效廉洁的总体要求,以优质服务为理念,以完善制度为重点,以提升素质为根本,为群众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