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冯晓民、牛艳伟、张劲弓、贾楠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精会神抓发展、科学统筹抓关键、担当尽责抓落实,交好经济发展新答卷。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转型发展任务艰巨、经济社会风险增多,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要聚精会神抓发展。要深刻认识到,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化解一切矛盾的总钥匙。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政府部门同志,要始终将抓发展作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需要的根本途径、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的客观要求、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现实选择,凝神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经济,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抓早抓紧抓实,强化担当意识、保持斗争精神、发扬实干作风、凝聚强大合力,形成推动发展、破难前行的磅礴力量,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范晓东强调,各部门一定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尽快理清工作思路,进入工作状态,围绕当前生态绿化、项目观摩、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