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王宏武深入调研企业及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市委书记王宏武深入我市部分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建设工地,实地调研企业节后开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难题,为项目建设增信心、鼓干劲。市领导陈涛、闫冠瑜、牛艳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宏武一行先后来到职教中心项目、老城区体育公园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冠盛陶瓷项目、杭萧钢构项目、天源生物科技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企业复产、生产销售等情况,倾听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相关问题和对策,并提出建议。

王宏武指出,项目及企业负责人要扎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严格按程序复工复产;要创新发展理念,明确发展思路,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建设科学、高效推进,按时完工。

王宏武要求,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做好服务、履职尽责,想方设法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促进企业早复产、早运转、早达效,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