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范晓东到市环保局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市长范晓东到市环保局进行调研。查看了市环境监控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市环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范晓东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我市环境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住工作重点,对污染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把握,精准管控。二要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强化督导和问责,以铁的手腕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做好统筹兼顾,统筹污染防治和经济发展,切实树立先生态后生产理念。四要强化责任落实,以市环委会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为平台,进一步强化责任体系建设,倒逼责任落实,提高全市生态环境意识,坚决打好打赢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座谈结束后,环保局全体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环保铁军敢于担当、抓铁留痕的作风,为进一步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