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研发统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研发统计工作会议,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后研发统计工作,闫冠瑜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认识研发统计工作中出现的新政策、新情况,按照有关要求,严格依法依规,组织好本单位的研发统计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报送数据。切实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研发统计工作。各乡镇(办)、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质量;抓紧抓好,确保实效。加强统计力量,调整统计思路,完善我市研发统计制度,提高统计水平、保证数据质量,实现各有关部门与统计部门之间的数据信息共享。加强研发统计基础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建好企业研发统计台账。加强政府督查工作,确保实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