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市领导范晓东、王东风出席会议。

对做好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市长范晓东要求,要认清形势,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动、重点环节和重点时段,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打一个翻身仗。

市长范晓东强调,要抓住关键,切实加强污染管控。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坚持污染减排与质量改善相同步、坚持重点区域与重点时段相兼顾、坚持工程治理与制度建设相结合,强力攻坚,铁腕治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守土负责,扛稳抓牢工作责任。拿出攻坚的姿态、攻坚的气魄、攻坚的毅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主动认领任务,凝聚工作合力,把这项工作抓紧抓牢抓好,确保领导有力、推进有力、落实有力;要强化督导,倒逼工作落实见效。市污染防治攻坚办要结合当前严峻的环境形势和全年的攻坚任务,持续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坚决问责,确保通过严格督查问责,彻底解决各级各部门思想松懈、作风不实、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有力推动各项环境污染治理措施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对近期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市污染防治攻坚督查组发现问题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