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我市在夏禹公园隆重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市长范晓东、副市长贾楠出席活动。

范晓东一行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认真查看了各个展点的宣传栏板及查处的烟酒、化妆品等多种类产品打假成果。并详细询问了解相关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范晓东要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严格执法、认真研究,要根据禹州的实际情况有新的举措,新的作为,干出新的成效。尤其是我市电梯安装及维修保养安全、商场、学校餐饮安全等方面要重点加强、严格管理,同时对市场上制假售假、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要严厉打击。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认真研究整合,用新的理念统一组织、统一领导,树立一盘棋思想,真正发挥职能作用,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牵头,市住建局、卫健委、烟草局等多部门共同参与宣传。现场共展出70余块宣传展板,并开展假冒伪劣商品曝光展示、真假商品鉴别知识介绍等活动,同时受理消费者的咨询、投诉与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