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4日,我市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市委书记王宏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长范晓东主持会议,市领导李益民、李爱国、仝树朴、张劲弓、邢书志、楚书本、田占营、李红伟等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王宏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牢牢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思想,坚决杜绝松懈和畏难情绪,把森林防火抓紧抓实。要彻底排查,细化措施,强化火源管理,坚决把火源控制在山下、控制在林外,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森林防火任务落实到每个人、每一个山头。要强化资金投入,保证森林防火所需,储备充足的森林防火物资装备,加快森林防火队伍建设,完善专业化护林员管理机制,提高综合防控能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护好我市森林资源。

市长范晓东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认识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扭住重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清明、五一”等敏感节点,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把这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好。

会上,张劲弓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一行莅禹调研指导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对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