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闫冠瑜、牛艳伟、张劲弓、贾楠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精准发力,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持续加大源头治理减排力度,坚持调、改、转、提四策并举;一手抓持续加大污染天气管控力度,着眼解决结构性污染问题加强重点企业管控,着眼解决季节性污染问题加强重点时段管控,着眼解决区域性污染问题加强重点区域管控,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与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确保污染治理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夯实党政领导、企业主体、部门主管和环保监管责任;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克服督查“过关”思想、端正环保“过头”认识、纠正问责“过分”看法,把握进度、注重质量、督查督办;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厌战思想,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切实转变作风,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效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