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0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以及中组部示范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宏武在市委常委会研究组织工作时的讲话,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密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全市组织系统在服务大局中提升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准职责定位,以“党建质量提升年”为抓手,实施了“立根铸魂、干部提质,党建引领、共同缔造,产业转型、党建聚力,乡村振兴、组织力提升,大禹先锋、智慧党建”五大计划,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被中组部确定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和党员队伍建设联系点,受到省、市充分肯定。

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许昌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力提升年”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实施“12345”党建系统工程,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全面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禹州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密强调,我们要站位全局,持续跟进学习,把握核心要义,始终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引组织工作开拓前行。重点抓主题教育、抓基层基础、抓干部导向、抓英才计划、抓作用发挥,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组工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命名禹州市第十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