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2019年春季主体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我市举行2019年春季主体班开班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学思践悟锤炼自身高素质,担当作为推动发展高质量”为题,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参加此次集中学习的是第十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和第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

陈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洞察时势,认识高质量发展,把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根本遵循,切实从文件里唤醒、从口头上入脑、从行动上统一,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着力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躬耕高质量发展,历练善学善思、狠抓落实、高效成事的本领,真正把市委市政府的“规划图”“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保障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不仅要有真本领,还要有定力、有规矩、有底线,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好形象。

陈涛还勉励大家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的关系,全身心地投入,扎扎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充电,以开阔的视野、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在禹州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0天,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的方式,形成党性教育特色教学模式。党校集中学习邀请了省委党校、许昌市委党校等专家教授前来授课,课题涵盖“乡村振兴战略”、“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信仰”、“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等,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涉及面广,为培养造就我市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