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寅初到我市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4日,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寅初一行来到我市平禹煤电公司方山矿二1煤新井检查指导工作,市委书记王宏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陪同检查。

严寅初一行听取了该矿基本概况、各生产系统、矿井区域瓦斯治理等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该矿采掘平面图。并深入该矿11061机巷低抽巷、泵房等地点进行了现场查看。  

严寅初指出,方山矿二1煤新井资源好,前景好,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对瓦斯治理的认识,加强瓦斯抽采过程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应抽尽抽”的安全生产观念;要通过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实现矿井安全生产过程的机械化和自动化、生产系统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提升矿井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严寅初要求,要加强夏季“三防”管理,防水闸门处,防洪袋要及早着手准备到位,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检查组成员分别通报了检查中查出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