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2日,我市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副市长张智勇出席颁奖典礼。

副市长张智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始终把人民健康摆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战略目标,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全面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各级医院管理规范有序,医疗护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环境明显改善,社会满意度不断提高。面对新形势和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新要求,希望市卫健部门以健康禹州建设为主线,持续加强医护队伍建设,强化服务质量管理,完善城乡医护服务体系,全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颁奖典礼上,市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