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马晓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社会高度关注的重点领域,把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严厉惩处侵权假冒行为。要充分发挥各方作用,推动社会共治,营造全民参与打假的良好社会氛围。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坚持不懈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识假防假意识,形成打击侵权假冒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积极构建起全社会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新格局,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