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范晓东深入到我市教育体育局调研我市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市长范晓东深入到我市教育体育局,调研我市教育工作,副市长张智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范晓东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教育质量在逐步提高,教育工作富有成效。就好做下一步工作,范晓东强调,要提高认识,面对新形势,新环境,要寻找适合禹州教育的特点,要重视教育质量的提高,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对教育的奖励激励机制,建立对先进的激励奖励机制,增强教师队伍整体建设,教育要大发展就要更多的关注基层基础教育,提前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做好迎“七一”建党节的准备,用我市教育事业的大发展为七一献礼。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以一流成绩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