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86家优秀企业在郑州市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集中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6日,我市86家优秀企业在郑州市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集中挂牌仪式。市长范晓东出席挂牌仪式,并为企业上市交易鸣锣庆贺。

挂牌仪式上,市长范晓东代表中共禹州市委、禹州市人民政府,向挂牌的86家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禹州市高度重视利用资本市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等企业转改培育活动,扎实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积极服务引导具备条件的企业开展主板上市、“新三板”挂牌转板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融资工作,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意愿不断提升,呈现出上市后备资源丰富、企业挂牌上市进程加快的良好局面。希望挂牌的86家企业,能够充分利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抢抓发展机遇,认真履行挂牌要求,完善发展规划,强化资本运营,促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禹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后备企业培育体系,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促进更多的优质企业脱颖而出,陆续登录资本市场。同时,也衷心希望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和各保荐机构,能够更多地关注禹州、支持禹州,帮助更多的禹州企业加强规范管理、加快转型升级,为实现市场资本与地方发展的双赢,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范晓东为上市企业敲响了开市宝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挂牌仪式,并为企业上市鸣锣庆贺。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