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全面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全面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各乡镇相关人员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领导陈涛、冯晓民、马晓伟、张智勇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陈涛要求,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王书记指示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全面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对标达标抓好落实。陈涛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把国家、省、许昌市反馈的问题及我市在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理顺,全面落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整改要实打实、硬碰硬,对照实际情况,举一反三,逐一建立台账,落实到位。要落实各项政策,政策落实标准是100%,必须精细化、精准化,全面落实到位。要抓好产业扶贫,确保稳定增收;针对家中有病人、老人、孩子等特殊群体的贫困户,要有针对性地研究和帮扶。

陈涛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明责任,抓好落实。要根据今年的脱贫任务,明确帮扶人员和帮扶内容,做好阶段性评价,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保证完成脱贫任务。要明确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决不能弄虚作假。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晓民宣读了《禹州市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管理办法(20条暂行)》的通知。

市政府副市长马晓伟同志对“一院两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扶贫办对此次脱贫攻坚全面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改活动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相关工作质量的通知》。

                                                                       (责任编辑: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