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卫片执法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1日,我市召开2019年卫片执法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何长成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扛起严格自然资源特别是耕地保护监管的重大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整改措施。各乡镇(街道)要与各相关单位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以卫片执法和“百日会战”为抓手,强力推进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真正打赢打好这场卫片执法问题集中整治攻坚战。强化督导检查,严格约谈问责。市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落后的乡镇(街道)要提出批评,对阶段性组织不力、工作进展缓慢、敷衍应付整改的乡镇(街道),要提请市纪委监察委予以约谈问责。完善长效机制,管住违法增量。市卫片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那些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管理秩序混乱、村组干部不能正确履行管理保护职责的行为和现象,要在全市公开查处和曝光,涉嫌犯罪的坚决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要坚持对新增违法用地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严惩一起。我们要痛下决心、不等不靠,通力协作、积极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卫片执法整改任务,为不断开创我市自然资源管理新局面,努力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