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警税协作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市税务局举行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1日,市公安局派驻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国家税务总局禹州市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市税务局举行。许昌市税务局总经济师刘彩霞,禹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许昌市税务局总经济师刘彩霞,禹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共同为“禹州市公安局派驻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国家税务总局禹州市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

何长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税协作的重要意义。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是警税多年执法协作、改革创新的产物,是贯彻落实中央税制改革方针和上级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市警税协作日趋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是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积极尝试。他强调,联络办成立后要切实承担起联络沟通、组织协调、分析研究、情报研判和督导指挥等职能任务,进一步推进信息共享,创新作战模式,深入推动警税协作,提升打击防范涉税违法犯罪效能,促进我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许昌市税务局总经济师刘彩霞在揭牌仪式上宣布禹州市公安局、许昌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禹州市税务局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成立,并强调,今后希望三方能够精诚合作,加强学习交流,优势互补、改革创新,切实发挥好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