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大阅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实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10月1日上午10时,市政府副市长张劲弓、孟占义、张智勇与政府办公室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60余人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实况直播。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
    阅兵仪式开始后,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满怀热情地观看阅兵的每一个环节。当看到一个个整齐的方阵、现代化的武器和装备接受检阅时,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气势宏大、震撼而真实的场景让在座的每位党员都深受触动。 
    通过观看此次阅兵大会,进一步推动了全体党员对于革命工作的积极认识,用军人的意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