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市长范晓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深入推进“三散治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范晓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把污染防治攻坚作为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超常措施,拿出过硬作风,以壮士断腕、背水一战的决心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范晓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精准措施,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各项任务。要按照“稳住三季度、盯住四季度、守住全年度”目标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紧盯牢最后有限时间,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坚持精准施策,抓好“三散治理”,注重统筹兼顾,巩固治理成效。压实攻坚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污染防治攻坚取得扎实成效。污染防治和“三散治理”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保持一股拼劲、一股韧劲、一股狠劲,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民主持召开会议,对扎实做好四季度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副市长孟占义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市近期重点工作。

神垕镇、花石镇、褚河镇、环卫处负责人分别做典型发言。
    全市各乡镇办依次向市长范晓东递交“三散治理”承诺书。
    会议还通报了9月份以来污染防治攻坚方面执纪问责情况、许昌市对严重环境违法责任人处理情况的通报和许昌市《关于实施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问责的通知》

市领导闫冠瑜、李益民、孟占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