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范晓东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入分析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和责任自觉,扛牢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坚定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相关部门要尽快出台我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方案,迅速在全市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重点领域、重点时段的安全防控集中整治,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确保圆满完成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目标任务。保持我市当前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