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市委常务、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我市存在的欠薪问题和隐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对下一步工作,何市长强调,保障农民工劳有所得,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既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依法严厉打击恶意欠薪犯罪行为,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做到“两清零”,即2019年10月底前发生的政府项目和国企项目工程欠薪案件在2019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0年春节前及时动态清零,确保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实效,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