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许昌市副市长李海峰莅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1日,许昌市副市长李海峰莅临禹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禹州市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智勇陪同调研。
    在磨街乡常门村,李海峰通过实地参观、交流询问等,详细了解常门村蘑菇公司企业发展情况和带动帮扶贫困户等具体情况,并对禹州市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海峰认真听取了禹州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对产业、企业的影响,千方百计把影响降到最低。要巩固成果,切实有效防止返贫,同时,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进一步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以更实更细、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实现高质量脱贫、高质量发展。
    市长范晓东表示,禹州将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营造浓厚氛围,完善责任体系,凝聚攻坚合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当天上午,市长范晓东还来到鸿畅镇藏凤沟村,对藏凤沟村村容村貌的提升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村庄绿化、道路硬化、村居环境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