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禹州市举行援鄂医疗队返禹欢迎仪式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禹州市举行援鄂医疗队返禹欢迎仪式,市领导陈涛、崔纪安、赵书欣、晁保伟、刘自刚、张智勇参加援鄂医疗队员返禹欢迎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自刚主持欢迎仪式。

仪式现场,市委副书记陈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百万人民,对7名援鄂队员的平安凯旋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在武汉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我市医务队员挺身而出,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感情和热情,离开家庭,放下亲人,义无反顾,千里驰援,日夜奋战在抗疫前线,不仅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救援救治任务,也为打赢武汉保卫战立下了赫赫战功,而且把禹州儿女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留在了江城武汉。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大力弘扬抗疫勇士和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顽强拼搏、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贯彻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措施,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