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许昌市2020年度果树进村现场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0-04-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许昌市副市长赵庚辰带领观摩团一行莅临我市,现场观摩“果树进村”工作情况。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劲弓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浅井镇“果树进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市“果树进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

赵庚辰表示,“果树进村”是实现乡村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以及建设森林许昌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后期管护工作,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成立专业管护队伍,加强对果树的管理和养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成一棵,让“果树进村”为群众真正带来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要加强技术服务,提高果树管理水平,确保“果树进村”工作取得实效。在绿化美化乡村环境的同时,既提高了群众收入,又让群众留得住乡愁。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