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邮政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我市举办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邮政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为银企搭建合作平台,实现银政、银企、政企三方共赢。市长范晓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洽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主持洽谈会。

银企洽谈会上,市长范晓东首先对银企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在这春和景明、惠风和畅的美好时节,我们齐聚一堂,共同举行禹州市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邮储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与邮储银行许昌分行、各驻禹银行机构以及禹州市重点企业,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大业,并就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事宜进行签约。这是我市联手邮储银行许昌分行,落实精准援企政策、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各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代表禹州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邮储银行许昌分行以及各驻禹银行机构长期以来对禹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年来,各驻禹金融机构主动适应经济金融发展趋势,自觉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持续开展金融创新,在实现自身较快发展的同时,较好地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资金的需求,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不断提升。当前,我市产业结构正在加快调整布局,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很大,希望各银行机构充分了解我市企业和项目的发展前景,树立植根于地方经济的意识,抓住当前良好的政策和市场机遇,进一步丰富金融内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持续扩大金融信贷规模,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银企共赢发展,在助力禹州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的跨越发展。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切实练好内功、诚信经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强化经营管理,增强发展能力,提升信用等级,争取金融机构的更大支持。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完善银企对接合作平台和机制,持续加大政银企对接力度,切实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不断提高银企对接实效,加快形成政、银、企互动互促的良好局面,为禹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洽谈会上,邮政银行许昌市分行与禹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邮政银行禹州支行与许昌龙岗电厂有限责任公司签订2亿元合作意向协议。

邮政银行禹州支行分别与河南德济堂医药有限公司、河南润弘本草制药有限公司签订3000万元合作意向协议。

邮政银行禹州支行分别与禹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河南旭盛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签订1000万元合作意向协议。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