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

对下一步工作,何长成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对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基础,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要把握重点,扎实准备。抓好“四落实”,确保人员到位,实现集中办公。搞好宣传动员,增强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广泛参与程度。做好人员选聘与培训,建好队伍,确保数据质量。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认真总结历次普查及综合试点工作经验,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依法依规开展普查,严格把牢数据质量关,全力落实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