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驻军及部分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临近春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涛深入到我市消防救援大队、三监狱武警中队、预备役团及浅井镇,看望慰问驻禹官兵和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市领导赵书欣、程东升、刘璐、马晓伟、岳洋等一同参加慰问。

陈涛一行带着慰问品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三监狱武警中队、预备役团看望慰问驻禹官兵和消防指战员,每到一处,陈涛都同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一直对禹州社会的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随后,陈涛又来到浅井镇分别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张海坤、优抚对象张付得、老党员王自宾、张喜生、计生困难户边建红、低保户宋灿林,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等,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最后,陈涛来到浅井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要时刻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要加强人员管控,进一步落实封闭式管理措施,坚持每日消毒、开窗通风、测量体温、消防安全等工作,老年人身体抵抗力弱属易感人群,要特别关心,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确保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