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我市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副市长叶丰出席会议。

叶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禁放管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打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攻坚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级政府的组织协调职能和执法部门的主力军作用,建立健全相应的领导组织,确保禁放工作顺利进行。要切实强化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禁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形成全社会禁放的共识,为做好春节禁放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要切实加强源头管控,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严禁烟花爆竹流入我市,严防非法经营死灰复燃。要切实加大执法力度,突出重点时段、重点方面,全面清查整治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会议还宣读了 《禹州市2021年春节烟花爆竹禁放整治行动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