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高清IP电视正式开播 市委书记黄河出席仪式并按下启动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5日,我市高清IP电视开播仪式在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黄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晁保伟,市政协副主席田占营出席开播仪式。

在开播仪式上,市委书记黄河按下启动键,对我市高清IP电视开播表示祝贺,并观看了融媒体中心《融媒再造新优势》宣传片。

禹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先后投资1.2亿元用于融媒体中心的基础建设;投资8000多万元,对原有的电视、广播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渠道播发”的“中央厨房”式的采编机制,构建起了集舆论引导、新闻发布、政务发布、智慧城市、商务运营等为一体的新型融媒体中心,为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IP电视《禹州综合》频道是全省县级城市率先开通的高清IP电视,填补了我市在IP电视传播领域的空白,是我市继2020年8月率先在全省县级城市实现高清信号播出后,融媒体事业发展取得的又一崭新成就,必将使禹州的声音传的更广,禹州的故事传得更远。从2月5日起,移动、电信用户可通过281频道收看《禹州综合》频道,联通用户可通过51频道进行收看。

市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IP高清电视开播为契机,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优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的原则,忠实履行“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工作职责和使命,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创新理念、内容、手段、体制机制,秉承“党媒+政府资源+公共服务”的本质定位,用权威性保证品牌信任度,用亲和力提升品牌忠诚度,全力打造新媒体时代的核心品牌,不断推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使禹州融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提高,为推动禹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