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副市长赵丽娟调研我市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及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9日,副市长赵丽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及食品安全工作。

赵丽娟一行先后来到胖东来超市、永辉超市,每到一处,赵丽娟都详细了解市场供应、食品安全,质量抽检等工作情况。

赵丽娟强调,做好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和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各大商场、超市等重点公共场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确保市场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产品种类丰富,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要严格管控进口冷链食品质量安全,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质量可控、去向可溯。市场监管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加大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销售的肉类、蔬菜类、水产品、糕点、冷冻食品等抽检力度,及时发现和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严厉打击各类市场价格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运行平稳,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